如何远程控制电脑?

来源:
导读 有三种遥控方法。第一,使用电脑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二是通过腾讯QQ远程连接;三是安装软件。如何远程控制电脑?02远程桌面连接方法:

有三种遥控方法。第一,使用电脑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二是通过腾讯QQ远程连接;三是安装软件。

如何远程控制电脑?02远程桌面连接方法:首先在局域网中:我们点击任务栏上的开始菜单,点击所有程序选项,然后找到里面的附件文件夹。在附件中,找到远程桌面连接,点击远程桌面连接桌面连接,弹出远程桌面连接窗口,在计算机一栏中输入对方计算机的IP地址,然后点击【连接】等待片刻。

如何远程控制电脑?03腾讯QQ远程连接:首先打开对方QQ聊天室,点击上面的“远程桌面”图标,根据需要选择“控制”或“协助”。然后等对方“接受”。

如何远程控制电脑?04安装软件:安装Teamviewer,只要在Teamviewer上安装运行两台联网的电脑,如图,生成ID和密码信息,ID和密码唯一,安全性高。此外,还可以设置个人密码,客户端输入远程机器的伙伴ID,点击远程控制,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密码,实现远程控制和文件传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