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拍出好看的女朋友 教你如何拍出好看的女朋友

来源:
导读 最佳实践本文由作者推荐如何操作01贴纸照是特写?角度是从上到下,这样拍摄的时候脸可以小一点。00,可以拍全身。此时拍摄角度应在腰部以下

最佳实践本文由作者推荐

如何操作01贴纸照是特写?角度是从上到下,这样拍摄的时候脸可以小一点。00,可以拍全身。此时拍摄角度应在腰部以下,脚要贴边,然后头部留白,面部不要贴边。这样会让腿变长,身材特别好。03快照,记录她最放松、最自然、最感动的瞬间,比那些僵硬笑脸的照片好看多了。04.翻翻头发,这是女生经常做的事。不经意间撩起头发,是展现女人味的最好方式。你可以从前面或侧面撩起头发。05不看镜头,低头微笑,温柔恬静,尤其是长发的女生,淑女风立马就出来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