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经常使用的电脑可能会占满c盘

来源:
导读 经常使用电脑可能会填满c盘。如何清理c盘而不误删系统文件,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操作01右键点击c盘,点击属性,打开常规页面会有一个磁盘

经常使用电脑可能会填满c盘。如何清理c盘而不误删系统文件,下面小编就教你。

如何操作01右键点击c盘,点击属性,打开常规页面会有一个磁盘清理,点击它开始自动清理c盘。你可以清理一些临时文件。02桌面是c盘的默认存放位置。删除无用的桌面,然后从回收站永久删除。03把娱乐游戏软件放在D盘,可以把常用的软件放在D盘,可以减轻C盘的负担04点击c盘,找到程序文件,搜索常用文件,点击打开看腾讯,删除这个文件,里面有一些临时文件和图片。05有些软件不常用,用360软件等程序删除这些软件,释放内存。

06: 00,从c盘找到用户,看看有没有可以删除的音乐或者视频。然后就好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