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时隔5年又要出新动画系列了!霸王龙其实是手镯?

来源:
导读 是《数码宝贝》系列最值得纪念的一天。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相当多的新信息。今年,全新的电视动画系列和新的剧场版也已发布。我们来看看吧

是《数码宝贝》系列最值得纪念的一天。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相当多的新信息。今年,全新的电视动画系列和新的剧场版也已发布。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是东洋官方公布的《数码宝贝》系列新动画《数码宝贝GHOST GAME》,这一次是继2016年播出的《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之后,再次跳出以八神太一为主角的《数码宝贝大冒险》体系框架,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创新会带来什么作品!

这次,我们从经典的两男一女三重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片名是《幽灵游戏》。这个故事将如何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伽马兽和皇家骑士中的欧米伽蒙和阿尔法兽都是以希腊字母命名的。粉丝推测最终是否会进化成类似于皇家骑士的新存在?

粉丝们推测安哥拉纤维是它名字的来源,因为它有一个巨大的长毛不明生物,比如雪人或者大脚怪。

这个数码宝贝的粉丝应该是女主角的搭档,造型很少女。粉丝们应该很期待它进化后会是什么样的数码宝贝吧!

基于这款新作,官方还推出了以这款三体主角数码宝贝为特色的新生活手环和DIM卡!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显示,本次《数码宝贝GHOST GAME》主角们使用的数码设备是新生活手环——数码设备——V-!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02》的新剧场版。这一次,《数码宝贝大冒险02》的主角本宫大辅和Vzai beast带领的02代被选中的孩子们是主角,02代的厨师们欣喜若狂!

根据官方特别报道的视频,本宫大辅和Vzai Beast在拉面逛街的时候,在天上掉下了超大的数码蛋,然后出现了一个带着数码设备却没有数码宝宝的少年。这名少年说,他是世界上第一个与数码宝贝建立伙伴关系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的制作人木下洋介、监制外川智子田口和剧本大和屋晓这次将回归制作,粉丝们纷纷猜测这次会不会是《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的续集。请期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