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Campaign推出销售参与自动化

来源:
导读 客户体验自动化 (CXA) 领域的领导者ActiveCampaign推出了销售参与自动化,这是唯一一款使其成为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一部分的销售参与解决方

客户体验自动化 (CXA) 领域的领导者ActiveCampaign推出了销售参与自动化,这是唯一一款使其成为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一部分的销售参与解决方案,可帮助所有地区的公司和各种规模的刺激增长。

ActiveCampaign 的销售参与自动化的一个关键部分是跨渠道的集成参与,允许在营销信息、一对一电子邮件、视频、聊天、语音等方面保持一致。

从今天开始,客户将能够从他们首选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包括 Gmail、Outlook、Yahoo 和 iCloud)发送一对一的销售电子邮件,以及更广泛的营销活动中的这些电子邮件。公司将不再需要使用单独的系统进行营销和销售。直到现在,企业以外的企业还无法获得这种复杂程度,并为全球公司提供了一条新的增长途径。

虽然通常认为客户旅程与从营销到销售的一次性线索传递是线性的,但现实情况是客户旅程更加复杂。借助 ActiveCampaign 的集成参与方法,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从强大的销售参与和 ABM 解决方案中获益,而无需使用传统企业工具的复杂性,从而确保最佳的客户体验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增长潜力。

这增加了销售参与已经可用的丰富功能,包括以下功能:

完整的客户视图——始终传达正确的信息。统一来自最常用应用程序中每个接触点的数据,实现自动化,使用自定义对象智能地对每个客户的完整视图做出反应。

潜在客户评分——传递动态消息,了解客户在其买家旅程中的位置,并在潜在客户准备好参与时提醒销售人员——并进行转化。

管道自动化——通过独特的体验使销售管道自动化,使交易更快地通过各个阶段。掌握每项任务,缩短销售周期,完成更多交易。

获胜概率——查看每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有多大,并利用这些知识来细分潜在客户,以便将时间集中在产生影响的地方。

站点跟踪 - 跟踪和自动化站点访问,以便可以准确地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每个潜在客户。

销售集成 — 与 870 多个应用程序集成,包括 Salesforce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它们在企业的整个销售技术堆栈中提供数据可见性、可操作的洞察力和销售参与自动化。

ActiveCampaign 已被公认为销售自动化的行业领导者,包括:

销售分析、销售平台和 CRM 以及 G2 中其他 15 个类别的领导者。

G2 上 CRM 的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

超过 110 条正面评价,营销自动化排名第一,以及 Salesforce AppExchange 上的顶级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

荣获 2021 年 Martech 突破奖“中小企业最佳 CRM 解决方案”。

唯一一家在电子商务、营销自动化、CRM 和销售平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进一步凸显了它是唯一一家能够真正提供理想客户体验的公司,无论行业或公司规模如何。

标签: ActiveCampaig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