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IZMO提供Microsoft Teams集成以有效管理会议记录

来源:
导读 企业视频平台VIDIZMO EnterpriseTube已发布与统一通信领导者 Microsoft Teams 的集成。将 Teams 与 VIDIZMO 集成将使组织能够将所

企业视频平台VIDIZMO EnterpriseTube已发布与统一通信领导者 Microsoft Teams 的集成。将 Teams 与 VIDIZMO 集成将使组织能够将所有会议记录整齐地组织在类似 YouTube 的点播视频库中,在那里他们可以从自动视频管理功能和改进的播放中受益,包括:

自动转码以获得最佳播放效果

机器生成的转录本和这些转录本的 50 多种语言的翻译

人工智能驱动的全平台和视频内搜索

安全的内部或外部共享

详细的视频分析

视频内交互功能,例如测验、评论、注释等。

视频嵌入

人工智能辅助视频编辑

与其他 IT 系统和 API 的集成

还有更多。

VIDIZMO 帮助创建一个类似于 YouTube 的点播视频库,用于管理和安全共享 MS Teams 录音。

在线会议兴起

在大流行之前,远程工作已经在增加,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400% 。随着社会疏离措施的到位,大流行火上浇油。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 预测,即使是在大流行之后,全球25% 到 30%的劳动力每周至少会远程工作一天或多天。

作为领先的视频会议平台之一,Microsoft Teams 帮助分散的员工通过在线会议进行虚拟连接、沟通和协作。组织也开始选择录制他们的在线会议以供将来参考,支持不同时区的员工,并消除对冗余会议的需求。

管理录制的团队会议的挑战

录制工作会议确实有很多好处。但是,Microsoft Teams 将其视频存储在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上。这些平台不是为处理视频而设计的,这可能导致组织难以管理这些记录。

毕竟,管理数十万份会议记录意味着您需要确保它们可以安全地共享、准确地搜索并且组织得井井有条。不仅如此,您还将失去其他各种重要的视频功能。

VIDIZMO + Microsoft 团队:它是如何工作的?

用户可以简单地在 SharePoint 或其 OneDrive 中预先定义一个监视文件夹,用于存储他们的会议记录。同步后,存储在此文件夹中的所有录音将自动收录到他们在 VIDZMO 上的个人库中。修剪它们以删除不必要的位或剪辑它们以创建更短的视频。请务必对它们进行分类,将它们排列在适当的播放列表中,并在主页上展示关键视频。

定义谁可以访问哪些录音。随意将录音限制为特定用户、特定组、整个组织或向公众开放。为用户分配六个预定义角色之一(或创建自定义角色)以限制他们的能力,例如下载或共享。管理员还可以制定自定义安全策略来限制在视频门户上执行的操作。

用户可以通过添加测验、讲义、调查和表格等视频互动元素来使录音更具吸引力。他们可以跟踪评估报告以及以各种仪表板的形式直观总结的详细视频分析。

有多种保护视频的方法,包括 SSO 集成、端到端加密、密码保护、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通过各种用户组进行内容隔离、DRM 支持、IP 限制和位置限制。

用户可以通过多个带有密码保护的过期链接在内部或外部安全地共享录音。或者,通过向外部用户提供临时经过身份验证的门户访问权限,仅允许一定数量的视图并限制可用性的持续时间,来宾共享。

VIDIZMO 还将帮助管理员定义策略并通过各种功能满足所有与视频相关的合规性要求,例如监控用户活动的审计日志、通过面部和对象识别自动编辑、匿名用户策略和自定义保留期。

除了安全之外,组织还可以从各种智能搜索功能中受益。自动转录 12 多种语言的录音并将其翻译成 50 多种语言。用户甚至可以手动上传转录文件。这些用于自动为您的视频分配多语言标签以改进搜索。VIDIZMO 的人工智能功能允许用户在视频中搜索口语、屏幕上的文字、面孔和物体。

最好的部分是 CDN 支持、现代视频流协议(如 HLS 和 MPEG-DASH)以及自动转码允许在任何设备、浏览器和任何带宽条件下全局访问录制文件。用户还可以将录音嵌入到他们组织的网站或LMS 等3 rd方应用程序中。

VIDIZMO 首席执行官Nadeem Khan表示:“视频会议平台和企业视频内容管理系统之间的协作是企业管理快速增长的会议记录的迫切需要。“VIDIZMO EnterpriseTube 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他们录制的会议,索引它们以改进搜索和发现,允许用户安全地共享它们,所有这些都通过一个类似 YouTube 的简单门户。”

MS Teams 集成作为 VIDIZMO EnterpriseTube 软件包的一部分提供,可在本地、商业或政府云(Azure 和 AWS)中部署、作为混合解决方案或作为现成的 SaaS 应用程序。VIDIZMO 还为 FedRAMP 和其他政府合规性提供托管服务。

标签: VIDIZM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