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创立的Hello Raye让室内设计无缝化

来源:
导读 现代、现代、极简主义——无论家庭或商业空间的风格或理念如何,在Hello Raye的帮助下,将室内设计项目变为现实从未如此简单。数字策展市

现代、现代、极简主义——无论家庭或商业空间的风格或理念如何,在Hello Raye的帮助下,将室内设计项目变为现实从未如此简单。数字策展市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品,让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实现客户的愿景。

作为一个在线目录组织,Hello Raye 的目录不断增长,包含来自 400 多个家具、固定装置和设备品牌的 52,000 种独特产品。每件作品都附有建筑信息模型 (BIM) 或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品牌或规格关键字。用户可以将他们最喜欢的东西放入个性化的概念板中,还可以选择从 Internet 上的其他地方上传他们自己的商业和住宅材料和模型。该工具展示了客户的房间和根据他们对大小项目的品味量身定制的设计。

“Hello Raye 之前一直是企业界室内设计的采购方,它诞生于了解这些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了解优质家具价值的艰苦过程中,”Hello Raye 创始人布莱恩说邱。“我们的持续目标是使行业更加透明和精简,以增加在项目中使用这些类型服务的总体客户数量。”

除了帮助客户外,Hello Raye 还提供了额外的好处,即为鲜为人知的品牌带来更多关注。通过使用机器学习的推荐和发现功能,每件作品都通过详细的描述和尺寸以及请求报价的选项、饰面和材料的类型以及总体交货时间进行了整齐的分类。Hello Raye 为卖家提供 14 天免费试用,基本订阅中包含 CGI 创建和 3D 模型服务的折扣。设计师帐户是免费的。

标签: Hello Ray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