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2022年提高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来源:
导读 预计明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5 2亿部左右,与2021年类似。但根据泄露的供应链信息,该公司的出货计划是相关的,三星的目标是在20

预计明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5.2亿部左右,与2021年类似。但根据泄露的供应链信息,该公司的出货计划是相关的,三星的目标是在2022年将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提高几个百分点,占据21.9%的市场份额。

三星的估计(通过Elec)显示,2019年该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为20.9%,2020年为196%,今年为19.0%。换句话说,该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在过去几年中稳步下降,而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的14.0%增加到15.8%,并在2021年进一步增加到17.2%。

为了让三星明年占据21.9%的智能手机市场,其他公司将不得不节节败退。预计到2021年,苹果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下降到16.7%。同样,公司可能会失去几个百分点,占总市场的45%,低于今年的45.5%。

随着1月份Galaxy S21 FE的推出,三星的战略似乎涉及积极进入中高端市场。然后,该公司将在2月份推出顶级Galaxy S22的旗舰系列,并在同月晚些时候发布。此外,Galaxy A系列将继续在公司未来发挥重要作用。预计三星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几款Galaxy A机型,包括Galaxy A33和Galaxy A53。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