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 nim-2真无线耳机评估

来源:
导读 目前关于ear nim-2真无线耳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在今年的IFA上,我

目前关于ear nim-2真无线耳机的评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看了会有帮助。

在今年的IFA上,我们推出了新的无线ear nim-2耳机。这家瑞典公司是威廉在他的house i.am的赞助下收购的,它设法改进了已经非常优秀的EarinM-1,将许多有趣的技术挤到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在我们的全面审查中,我们将调查ear nim-2使用的技术和音频质量。这些耳机值得推荐吗?请在我们的完整评论中找到答案!

ear nim-2已经开发了两年,终于可以在公司网站上在线购买了。官方售价为249欧元(约合285美元)。这不是特别便宜,但正如你将在下面看到的,如果你与质量和价格的竞争相比,这是一项长期投资,可能是值得的。说了这么多,这不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轻易消费的数字,不管你是不是技术书呆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