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6是三星最新的平板电脑

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Galaxy Tab Active 3的2021年12月安全更新。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Galaxy Tab S6的更新。三星的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Galaxy Tab Active 3的2021年12月安全更新。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Galaxy Tab S6的更新。三星的其他高端平板电脑尚未收到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S6的最新软件更新包括固件版本T865XXS5CUL1。该更新目前正在德国推出,并将很快在其他国家发布。新的软件更新包括2021年12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许多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

如果你是德国的Galaxy Tab S6用户,你可能已经收到了新的软件更新。如果您尚未收到最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和安装来手动检查。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它们。

2019年年中,三星推出了基于Android 9的One UI 1.5的Galaxy Tab S6。该平板电脑于2020年4月收到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1更新,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