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食品宣布B Corp认证

来源:
导读 Imperfect Foods品牌重新构想杂货配送,打造更友好、更少浪费的食品系统,宣布它现已获得 B Corporation TM认证(B Corp TM )。这一

Imperfect Foods品牌重新构想杂货配送,打造更友好、更少浪费的食品系统,宣布它现已获得 B Corporation TM认证(B Corp TM )。这一里程碑凸显了该品牌对可持续性、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承诺,Imperfect Foods 是首批获得这一著名认证的杂货商之一。

Imperfect Foods 成立于 2015 年,目标是消除每年浪费的 35% 的食物,最初是采购不符合传统杂货店标准的丑陋和剩余产品,并将其直接送到客户家门口. 在过去的六年里,Imperfect Food 从全国各地的农场和生产商那里拯救了超过 1.5 亿磅的食品,这些食品被 B Corp 认证认可并归功于为人类和地球带来了特定的积极利益。现在,该品牌是一家提供自有品牌商品的全方位服务在线杂货店,迄今为止已交付 2500 万箱,并有望在今年拯救超过 5000 万磅的食品,该品牌在食品救援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Imperfect Foods 最近宣布了其到 2030 年成为净零碳运营的计划——比主要零售商提前 10 年,比《巴黎气候协定》截止日期提前 20 年。仅在 2020 年,Imperfect Foods 的最后一英里配送就比去传统杂货店少排放 12,800 吨二氧化碳(相当于一年减少 2,800 辆汽车)购买了 7,921 吨消费后回收包装,节省了 55,043,735 吨从较小的结果磅的食物。

“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致力于修复我们国家破碎的食品系统,从我们如何采购产品,到我们包装和交付订单的方式,以及我们如何推动当地社区的准入,”Imperfect 说Foods 的可持续发展主管 Madeline Rotman。“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认可印章,并为杂货店的未来铺平道路,以表明您可以可持续、可访问和成功。”

除了在环境方面的努力之外,Imperfect Foods 还致力于增加食品获取,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降低成本的盒子计划。迄今为止,该品牌已通过该计划交付了超过 475,000 个盒子。通过最后一英里的交付,Imperfect Foods 还能够为可能无法进入传统杂货店的社区提供服务。

Imperfect Foods 与遍布全球 153 个行业的 77 个国家/地区的 4,000 家公司一起获得 B Corp 认证。该认证要求企业承担更高标准的社会和环境责任、法律责任和公共透明度,以平衡利润和目的。

作为一家获得认证的共益企业,Imperfect Foods 将在加速文化转变以进一步重新定义商业成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使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经济。该认证证明了 Imperfect Foods 是一种向善的力量,并提供了一种额外的工具来吸引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消费者并建立信任,特别是在其连续第五年保持三位数的年增长时。

“我们很高兴欢迎 Imperfect Foods 加入我们不断发展的 B Corporation ™社区, 他们与我们的使命一致,即重新定义业务成功,以平衡利润和目的,”/加拿大B Lab 业务发展经理Lindsey Wilson说。“获得 B Corp 认证的认可使 Imperfect Foods 能够继续其重新构想杂货店以减少浪费的食品系统的使命,并肯定他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角色。我们期待看到 Imperfect Foods 继续投资于我们星球的未来随着这一新成就的扩大。”

标签: B Corp认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