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最近推出了Z9的增强固件

来源:
导读 尼康最近为Z9推出了一种“增强”固件,使Z9更加强大。固件版本号是1 10。以下是版本更新的详细描述:增加了在高速连拍发布模式下,以每秒20

尼康最近为Z9推出了一种“增强”固件,使Z9更加强大。固件版本号是1.10。

以下是版本更新的详细描述:

增加了在高速连拍发布模式下,以每秒20帧的速度拍摄的双格式(NEF/RAW JPEG或JPEG JPEG JPEG)照片的连拍时间长度。

“C”固件版本1.00 :

-NEF/RAW JPEG basic(大):大约3秒*

-JPEG槽1-JPEG槽2(槽1:JPEG精(大);插槽2:JPEG基本(小)):大约3秒*

“C”固件版本1.10 :-NEF/RAW JPEG basic(大):大约8秒*

-JPEG槽1-JPEG槽2(槽1:JPEG精(大);插槽2:JPEG基本(小)):大约8秒*

*在每秒图片数下降之前可以连续拍摄的时间长度。数据是使用NIKKORZ50mmf/1.8S镜头和progradedicalcobalt 1700 r 325 gbcfexpress存储卡内部测量得到的参考值。某些情况下连拍长度会下降,比如:

-插槽2中存储卡的角色被选择为备份或

-自动失真控制被选择为开启。

现在,您还可以通过按下右侧的多选键来选择和取消选择播放菜单中过滤的播放条件列表中的高亮选项。

当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时,会阻碍单独购买的SB-5000闪光灯组件与快门的同步。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3360-当自定义设置菜单中的自定义设置e1闪光灯同步速度被选择为1/200秒(自动FP)或1/250秒(自动FP)时,将选择高于闪光灯同步速度的快门速度。

-使用安装在相机上的WR-R10或WR-R11a无线遥控器通过无线电AWL控制SB-5000。

-闪光灯未安装在相机附件热靴上。

编辑点评:这次升级大大提高了连拍的可持续性,闪光灯的一些使用场景也更好。如果你已经购买了Z9,你可以立即升级这个固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