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V推出的Steam Deck游戏机原定于2021年底发售

来源:
导读 宣布了一些最新进展。尽管全球新冠、运输和芯片短缺,但团队已经开始解决这些问题,产品有望如期发布。Steam Deck掌机内置AMD定制APU,C

宣布了一些最新进展。

尽管全球新冠、运输和芯片短缺,但团队已经开始解决这些问题,产品有望如期发布。

Steam Deck掌机内置AMD定制APU,CPU为4核8线程,GPU为RNDA 2架构,8CU,最高1.6GHz,产品内置16GB共享内存,基础版64GB售价2590人民币。它还提供了更大容量的选项。

v还表示,Steam Deck Verified认证计划正在进行中,以确保Steam平台上的游戏可以兼容这款掌机。该认证将检查输入信息、显示效果、系统兼容性等。为了保证游戏开发者能够让游戏顺利兼容Steam Deck,V社提供了大量的开发套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