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不会命名为Pixel Fold

来源:
导读 谷歌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设备之前被称为谷歌Pixel Fold。现在,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称,谷歌的首款可折叠

谷歌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款设备之前被称为谷歌Pixel Fold。

现在,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称,谷歌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不会被命名为Pixel Fold,而是谷歌Pixel Notepad。

据知情人士透露,据说该公司曾考虑过谷歌Pixel Longbook,但最终选择了记事本。

此外,这款手机的定价细节也已经透露。报道称,谷歌Pixel记事本的价格将低于三星Galaxy Z Fold3,后者的售价为1799美元。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谷歌的可折叠机型将配备自己的张量芯片,外加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