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S22Ultra的全新外�

来源:
导读 保持住。在这三款车型中,GalaxyS22Ultra被认为表现出了显著的变化。MySmartPrice和IshanAgarwal的最新渲染图显示,Ultra会让你想起GalaxyN

保持住。在这三款车型中,GalaxyS22Ultra被认为表现出了显著的变化。MySmartPrice和IshanAgarwal的最新渲染图显示,Ultra会让你想起GalaxyNote20的方形设计。

三星GalaxyS22Ultra呈现长方形和正方形的设计。肯定会支持延迟2.8毫秒加内置槽的SPen。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6.8英寸的2XDynamic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x30882k像素,刷新率为120Hz。LTPO技术可以在1Hz和120Hz之间切换显示。

前面还是40MP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它将受到同样的大猩猩的保护。如前所述,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3.3x77.9x8.9 mm,重量为228克。

5000mAh电池,可支持15W无线充电和45W快充。其IP68等级足以提供防尘防水功能。它还将配备常见的DolbyAtmos和AKG调谐双扬声器,1TB的最大存储空间和Android12OneUI4.1

说到相机部,强者会有四摄系统。将有108MP超清镜头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10MP长焦摄像头传感器,具有3倍和10倍光学变焦和微距功能。自动帧率和12位HDR录音支持也可以预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