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终于有了它的杀手级功能和带记事本的表情

来源:
导读 在Windows11最新的功能更新中,可以将表情符号图标和其他新功能一起插入记事本文件。记事本从2006年开始就没有改进过,视觉上更新了,以匹

在Windows11最新的功能更新中,可以将表情符号图标和其他新功能一起插入记事本文件。记事本从2006年开始就没有改进过,视觉上更新了,以匹配WindowsVista。然而,微软现在增加了一个黑暗模式,一个与Windows S11中其他应用程序保持一致的新外观,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菜单,可以选择不同的字体。

这些更新是在2月份的功能更新中发布的,它还带来了在MicrosoftStore中尝试Android应用程序的能力。

在微软首席软件工程师MurraySargent的一篇详细博文中,他谈到了Windows S11中将记事本转移到新引擎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它带来了对表情的支持。

果不其然,在记事本中同时按下Windows键和句号键,会显示表情符号菜单,在这个菜单中,你可以在文档中插入反应、动物、标志等内容。

多年来,记事本一直是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用于快速记录列表或想法,然后您可以将它们转移到您选择的办公套件,如MicrosoftWord或GoogleDocs。

但微软正在合作,让记事本成为Windows S11的现代应用。这些更新有助于使它不仅成为简单列表和笔记的工具,而且表情符号可能对多年不使用记事本的用户非常有吸引力。

萨金特在他的博客文章中提到,新的RichEdit引擎允许表情符号和其他功能,但他也谈到了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件,如编程功能和Web文件。

对于一些用例,比如你一直想写的简短报告或书籍的章节,格式选项,由于新的引擎,可能意味着记事本在未来几年仍将是你任务栏的支柱。

但接下来的问题是微软在未来版本的Windows S11甚至Windows12中为记事本存储了什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