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GalaxyFlip 3制版疯狂定制

来源:
导读 随着三星GalaxyZFlip3定制手机的亮相,颜色和定制是三星UnpackedPart2活动的主题。它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GalaxyFlip 3相同,但具有

随着三星GalaxyZFlip3定制手机的亮相,颜色和定制是三星UnpackedPart2活动的主题。它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GalaxyFlip 3相同,但具有更个性化的表达。

虽然之前的GalaxyFlip 3翻盖手机有七种醒目但统一的颜色选择,但BespokeEdition提供了一系列自由颜色的三种组合,该公司已经尽一切努力将它们识别为当前和未来的趋势——如果你想签24个月的合同,这将非常方便。

结果是GalaxyFlip 3的49种不同的可能调色板。每位顾客都可以将自己选择的手机边框(黑色或银色)与蓝色、黄色、粉色、白色和黑色的手机进行混搭。

去BespokeStudio寻找适合你的设计。而且,如果你厌倦了你的选择,你可以随时拿着GalaxyFlip 3定制板去定制升级护理中心,然后更换。该设备还有一个特殊版本的UX功能。

功能方面,GalaxyZFlip3BespokeEdition依然是一款折叠式手机,6.7英寸,900nit,425ppi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屏幕。它重183克,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并有12MP宽和超宽选项。价格从1049英镑/1100美元/1649澳元起。

那些想要进一步装饰其可定制外观的人会很高兴看到UnpackedPart2活动也推出了三星GalaxyWatch4的定制版。与Flip3一样,客户可以在GalaxyWatch4BespokeStudio中混合搭配Watch4的颜色、表带、尺寸和款式,从1000多种潜在组合中进行选择。

当然,如果你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智能手表的款式,而这个款式是MaisonKitsun,那么你是幸运的。你现在可以购买三星watch 4 maisonkitsune(400美元)和一对三星galaxybuds 2 maisonkitsune(250美元)。从头到脚怎么样?

已上市。即使不打算买,也值得在BespokeStudio上玩。

你可以下载并分享你的作品。如果您确实下了订单,它将为您特别定制,采用限量版包装,配有定制的壁纸和覆盖屏幕。Flip3还包括一年的三星Care保护,涵盖意外损坏,包括屏幕更换、进水和后盖更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