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最佳虚拟程序Motivation Masters奖

来源:
导读 Northstar Meetings Group 和 Incentive Magazine 已将企业参与、体验设计和忠诚度平台的全球领导者 Augeo 和 Toyota Motor Nor

Northstar Meetings Group 和 Incentive Magazine 已将企业参与、体验设计和忠诚度平台的全球领导者 Augeo 和 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 评为 2021 年激励大师赛的获胜者1-2-$PREE 虚拟购物体验的开发和交付在新类别的最佳虚拟程序中获奖。

“在丰田,我们知道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需要改变激励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方式,”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汽车营销经理 Bonier Avila 说。“我们为能够适应市场需求而感到自豪,Augeo 能够与丰田合作,迅速采取行动,并继续奖励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所面临的辛勤工作和挑战。”

激励大师获奖者由 Northstar Meetings Group在线宣布 ,并在他们的激励更新时事通讯和会议新闻中公布,并在 Incentive Magazine 的 2021 年 9 月会议和大会合并/激励秋季刊中进行了专题报道。

获奖计划是根据其创造力、灵活性以及在过去 18 个月中用于重新设计或保留奖励、启动新计划、保持参与者参与和认可团队成员的策略来选择的。获奖活动于 2020 年 1月至 2021 年 6 月期间举行,旨在庆祝有效吸引观众以推动预期成果的销售和表彰计划。

“Augeo 很荣幸能与我们在丰田的重要合作伙伴一起获得最佳虚拟程序奖,” Augeo 体验总裁Joan Wells说。“我们以战略、创造力和想象力引领会议和活动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身临其境的尖端技术为丰田带来这种体验。”

标签: Motivation Masters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