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互动GO DAY购物节开始

来源:
导读 由 Tomato Interactive 举办的首届黄金十月 - & 39;GO DAY& 39; 购物节已经开始,从10 月 11 日到 11 月 3 日为期 24 天。

由 Tomato Interactive 举办的首届黄金十月 - 'GO DAY' 购物节已经开始,从10 月 11 日到 11 月 3 日为期 24 天。目前,消费者可以浏览“GO DAY”官网,参与精彩活动,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

激动人心的“GO DAY”直播活动:活动将于10 月 31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星期日上午 9:00开始。 顾客可以与主持人Minh Hoa Piron、Jimmy Mukhtorov 和Patrick Wenzek 一起购物,因为他们向顾客介绍他们最喜欢的 15 个品牌及其产品的故事。职业篮球运动员林书豪也将在直播期间正式推出他的全新签名款 JLIN 2 球鞋。

在“GO DAY”直播期间,主持人将重点关注由顶级品牌策划的激动人心的交易。观众将有机会直接听到主持人和商家的声音,了解有关品牌和产品的更多信息,并购买 GO DAY 优惠。他们将在深入探索和实时互动中得到启发和娱乐。

节省 从 DEEBOT N8 PRO+ 到 DEEBOT N7的精选ECOVACS ROBOTICS真空吸尘器。与原价 799.99 美元相比,10 月 15 日至10 月 24 日地宝 N8 PRO+ 的价格为699.99 美元。从10 月 25 日到 11 月 3 日,客户可以额外获得 210 美元的折扣。地宝N7在10月15日至10月24日期间,客户将获得349.99美元的独家价格,比原价低150美元。10 月 25 日至 11 月 3 日期间将提供额外折扣,届时价格仅为$299.99. 2020年国际知名iF设计大奖得主地宝OZMO T8 AIVI是另一个绝佳选择。除此之外,DEEBOT N8+ 和 DEEBOT U2 Pro 将分别优惠 150 美元。

SmallRig 为使用相机、云台和手机的内容创作设计和构建完整的配件解决方案。他们将提供 GO DAY 特价优惠券闪存交易,专为消费者设计,可享受20 美元的优惠券,SmallRig 用于 Vlogging 和直播的专业电话视频装备套件的价格将比平时低16.9 美元。SmallRig Portable 美颜 LED 灯 L10、SmallRig Pix M160 RGBWW LED Light 降价 10%。更多明星产品还提供多种优惠。

除了那些令人振奋的折扣,“GO DAY”liveteam 还为消费者提供数量有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赠品。

活动前,“GO DAY”邀请了拥有 1810 万 YouTube 粉丝的全球科技影响者 Unbox Therapy 和好莱坞著名影视演员David Henrie亲身体验产品。活动期间,他们将分享他们对产品的看法。

在整个购物节期间,品牌都会为所有产品提供独家折扣。Dreame、ECOVACS、NAP、SmallRig、comfee、XTEP、小米,10月11日至11月3日开启av24小时循环闪购。

标签: Go DAY购物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