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校园将于5月开放 并在XboxGamePass上首发

来源:
导读 在游戏机和PC上发布。不仅如此,它还将于当天在XboxGamePass主机和PCGamePass上提供,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和玩游戏。除了任天堂SwitcheShop,

在游戏机和PC上发布。不仅如此,它还将于当天在XboxGamePass主机和PCGamePass上提供,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和玩游戏。

除了任天堂SwitcheShop,官网和数字店面现在都开放预购,虽然世嘉和TwoPoint承诺很快就会到货。

或者预购游戏会给你提供一些额外的DLC物品供你使用:U型修剪器、知识喷泉、智慧珍珠来装点你的校园。

预购2: 00医院主会得到额外的特别为游戏准备的好东西,比如校队夹克和一套盔甲。两点校园的数字预购会马上为你提供这些物品,而实体预购则意味着你要等到两点校园上线。

实体预购会给你注册的版本,里面捆绑了校园的折叠图和大学的招股书。注册校园通行证,还能免费获得黄金马桶用品。

很像它的前身,以医院为中心,《两点校园》是一个商业模拟游戏,允许你建立自己的大学,虽然它的风格更幽默。

你将从零开始建造校园场地和宿舍,并通过为学生提供适当的课程(如机器人学和美食学)和课外活动来满足学生的需求。

让你的学生开心,确保他们取得好成绩。你将确保更多的学生加入,这意味着更多的钱。

PlayStation4、XboxOne、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5、XboxSeriesX|S和PC将有两个校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