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的原生相机功能可用于Instagram抖音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虽然基本上使用了类似的相机硬件,但三星通过Galaxy S22系列设法提高了相机质量。好消息是,所有这些相机改进不仅限于库存相机应用。该

虽然基本上使用了类似的相机硬件,但三星通过Galaxy S22系列设法提高了相机质量。好消息是,所有这些相机改进不仅限于库存相机应用。该公司与社交媒体巨头合作,帮助你直接通过Instagram、Snapchat和抖音应用程序发布最好的照片和视频。

据这家韩国公司称,Galaxy S22的原生相机应用(如AI自动对焦、夜间模式、人像视频和超级HDR)直接在Instagram、Snapchat和抖音等社交媒体应用中运行。这意味着在将照片或视频导入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之前,您无需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来拍摄照片或视频。更重要的是,你甚至可以在这些应用中使用3倍长焦镜头。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与应用开发商合作,提高其手机在与第三方应用一起使用时的图像和视频质量。对于Galaxy S10系列,该公司与Instagram合作,允许用户直接将照片从相机应用程序上传到他们的Instagram故事。

我们乐见三星在第三方应用中扩大对10x长焦镜头的支持。事实上,谷歌应该做所有的工作,并创建一个集中式的相机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它来获得最佳的图像质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