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电池可能会使载有数千辆汽车的燃烧货船的恢复变得复杂

来源:
导读 一堆燃烧的锂离子电池可能会使大西洋中这艘巨大的废弃货船的恢复变得复杂,该货船载有数千辆保时捷、大众、宾利和兰博基尼。距离该船最近的

一堆燃烧的锂离子电池可能会使大西洋中这艘巨大的废弃货船的恢复变得复杂,该货船载有数千辆保时捷、大众、宾利和兰博基尼。

距离该船最近的港口奥尔塔斯港的船长若昂·门德斯·卡贝卡斯告诉路透社,不明数量的电动汽车的电池在船上起火。目前尚不清楚电池是否是引发火灾的原因。扑灭大火需要专家来扑灭电池火灾。

“这艘船从一端到另一端都在燃烧……所有东西都在水线以上五米处着火,”路透社援引卡贝萨斯的话说。

Felicity Ace 号从德国驶往罗德岛的一个港口,当时它发出求救信号,报告其中一个货舱甲板发生火灾。根据葡萄牙海军的一份声明,所有 22 名船员均已成功撤离,无需就医。

这艘船的船主现在正在制定一个计划来收回这艘废弃的船。拖船正在从直布罗陀和荷兰出发,预计将于下周抵达船舶所在地。

车上约有 1,100 辆保时捷和 189 辆宾利,还有数量不详的奥迪。据Importinfo.com称,电动汽车可能是奥迪 E-tron Sportbacks。总而言之,火灾中损失的车辆数量可能超过 1.5 亿美元——尽管汽车制造商拒绝提供估计值。

大众发言人告诉The Verge:“我们知道一起第三方货船将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辆运送到大西洋彼岸的事件。 ”“这艘船正在前往北美的途中。目前,我们不知道有任何伤害。我们正在与航运公司联系,以获取有关此事件的更多信息。”

在全球半导体短缺和供应链中断正在搅动汽车行业之际,这对大众来说是又一次打击。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透露,由于芯片短缺,它可能会在其一家德国工厂削减一些夜班。大众表示,它预计能够在今年下半年提高产量。

标签: 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