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Pro很快将需要Microsoft帐户

来源:
导读 微软表示,它计划更新 Windows 11 Pro,因此在初始设置阶段需要互联网连接和 Microsoft 帐户。这些更改将反映微软去年最初添加到 Win

微软表示,它计划更新 Windows 11 Pro,因此在初始设置阶段需要互联网连接和 Microsoft 帐户。这些更改将反映微软去年最初添加到 Windows 11 Home的相同要求,这意味着您将无法通过在设置过程中创建本地用户帐户来避免使用 Microsoft 帐户。

自 Windows 10 以来,微软一直在越来越多地推动 Windows 用户使用 Microsoft 帐户,而对 Windows 11 Pro 的这一新变化不会让许多希望避免微软在 Windows 中收集数据和遥测数据的人感到满意。

“与 Windows 11 家庭版类似,Windows 11 专业版现在仅在初始设备设置 (OOBE) 期间需要互联网连接,”更新的Windows Insider 博客文章说。“如果您选择设置 [a] 设备供个人使用,则还需要 MSA 进行设置。”

微软目前正在 Windows 11 版本中测试这一变化,并且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到 Windows 11 Pro。目前,Windows 11 Pro 用户已经能够通过在设置过程中断开 PC 与 Internet 的连接并改为创建本地用户帐户来避免使用 Microsoft 帐户。

新要求意味着全新安装的 Windows 11 Pro 在安装过程中将需要 Microsoft 帐户和互联网连接,而那些希望避免这种情况的人将不得不使用虚拟 Microsoft 帐户,然后在之后创建一个本地帐户。

标签: Windows11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