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扩张的韩国内容初创公司提供本地化指导

来源:
导读 来自、、新加坡、法国、中东和芬兰的六家国际加速器参与了由Korea Creative运营的全球加速计划 Launchpad内容代理,自六月以来。Launchpa

来自、、新加坡、法国、中东和芬兰的六家国际加速器参与了由Korea Creative运营的全球加速计划 Launchpad内容代理,自六月以来。Launchpad 于 2017 年首次启动,是一个支持韩国内容初创公司逐步海外扩张的项目。由于 的爆发,它从去年开始转为在线课程,并通过自己的平台专注于 1:1 咨询和业务配对。特别是今年,由当地加速器直接评估和选择的初创公司将获得本地化资金和密切指导。

“韩国初创公司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技术实力。”

Mind The Bridge 负责人Choi Seong- an 和在支持韩国初创公司海外扩张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 Creative Valley 首席执行官Yann Gozlan表示,韩国内容初创公司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具有技术竞争力,理由是质的增长也是如此。与过去相比,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科技型企业有所增加。

“虚拟世界市场目前在正在增长,” 01Booster 的主管Takeru Kawashima说。“韩国有 MMORPG 游戏的历史,是元宇宙的早期版本,因此在该领域拥有技术专长。它将能够引起公司的关注。”

Maria 01 的首席执行官Ville Simola也解释说:“游戏和娱乐业在芬兰非常有前景。” 他说:“考虑到环境因素,韩国内容公司将能够凭借其技术优势安定下来。”

这些加速器强调了产品/市场契合度和语言技能在海外扩张中的重要性。他们没有忘记提到有必要了解文化差异。

同时,Launchpad 项目的最终团队正在通过区域加速和针对每家公司的定制支持进行业务匹配。在 11 月中旬的演示日之后,他们将专注于在 12 月初为本地化和海外扩张争取商业化资金。

标签: 韩国内容初创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