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嘻哈/说唱国际集体喜欢慢下来

来源:
导读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人类普遍的欲望,即金钱,或面团、爱和胜利,因此是首字母缩写词 DLW。在全球当前 大流行的背景下,这张专辑看到集体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人类普遍的欲望,即金钱,或面团、爱和胜利,因此是首字母缩写词 DLW。在全球当前 大流行的背景下,这张专辑看到集体审视他们的个人问题,这些问题是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常常想知道这些问题是否与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的困难和充满挑战的时期也面临的问题相同。

无论您对音乐的品味如何,现代陷阱和老式嘻哈/说唱、R&B、EDM 的混合融合,加上传统的越南旋律,都会让您跳出座位并投入其中。他们的音乐确实反映了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一个流动的大熔炉,人类最深的联系不再受物理边界、肤色甚至我们母亲的舌头的限制。相反,我们通过一种共同的语言联系在一起,这种语言表达了我们普遍的愿望:音乐和庆祝我们相似生活幸福的自由。

这是嘻哈/说唱40多年历史中第一张包含所有越南传统声音的嘻哈/说唱专辑。虽然 1975 年来到开始新生活的越南难民在过去的 47 年里确实没有为嘻哈/说唱世界贡献自己的声音,但随着 Urban Fu$e 的先驱,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为该流派创造新的声音,是为喜欢嘻哈/说唱流派的其他人放置第一块积木,以激发并继续创造。虽然这些节拍有亚洲混合的声音,但出于一个非常特殊的原因,这些艺术家都是非洲裔。集体希望这张专辑能够缓解自 大流行开始以来在境内持续的亚洲仇恨情绪,并为的国家音乐宝藏做出贡献。

Urban Fu$e 的音乐就像当代抽象艺术,由听众来演绎。他们不做音乐是因为他们有信息。他们制作音乐是因为他们相信来自四大洲的艺术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创作音乐,从而对粉丝和观众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Maz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