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由技嘉科技提供支持的AORUS Z690游戏主板

来源:
导读 随着英特尔® Z690 芯片组与新的第 12 代酷睿™ 处理器的推出,技嘉还推出了一系列自己的主板,涵盖了广泛的可能构建和选项。

随着英特尔® Z690 芯片组与新的第 12 代酷睿™ 处理器的推出,技嘉还推出了一系列自己的主板,涵盖了广泛的可能构建和选项。对于只追求最高性能的发烧友来说,最新的 AORUS Z690 系列主板以最强大的功率传输、主导的散热设计和完整的 DDR5 内存超频技术至高无上,使其成为进行严肃游戏、超频等的最佳平台。

英特尔最新的 Core™ 处理器,代号为 Alder Lake,专注于游戏性能,尤其是多核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有望大幅提升。得益于最大 23 相数字电源设计和顶级冷却架构,AORUS 主板旨在通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传输来释放新 CPU 的全部性能,同时控制温度以防止热节流。

为了进一步提高整体散热效果,Z690 AORUS MASTER 等型号配备了最新一代散热技术 Fins-Array III,其具有比表面积大 9 倍的大型散热鳍片。传统的散热器。这样的改进可以有效地带走更多的热量,同时加强散热性能。全新专利Thermal Guard XTREME设计,提供PCIe 4.0 M .2 SSD散热升级。即使在重负荷使用下,新设计也能确保数据传输速度快如闪电,而不会出现节流。

英特尔还在这一代主板中首次引入了 DDR5 内存。为了让大家更容易充分利用DDR5的超频性能,技嘉在Z690s的BIOS设置中加入了专属的超频功能。无论是何种内存类型,通过技嘉的智能超频设计,只需轻轻一按,DDR5内存即可自动加速。

标签: AORUS Z690游戏主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