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belly用美味的烤面包BOGO庆祝全国三明治日

来源:
导读 2021 年全国三明治日将成为一大批 Potbel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BPB)的忠实拥护者以及全新加入者的记忆。11月3 日,星期三,这家标志性

2021 年全国三明治日将成为一大批 Potbel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BPB)的忠实拥护者以及全新加入者的记忆。

11月3 日,星期三,这家标志性的社区三明治店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狂热的追随者,它正在奖励长期粉丝和任何准备好享受这一天的人,并提供慷慨的买一送一 (BOGO) 三明治优惠。因此,无论粉丝是想满足自己永不满足的饥饿感,还是与朋友分享他们的大肚,美味的交易都是不可否认的美味,烤面包两人。

“在这个全国三明治日,我们的气氛会加倍。11月 3日,在 potbelly.com 或通过 Potbelly 应用程序在线订购,即可为自己或与朋友分享一个免费的烤三明治,”大卫丹尼尔斯说, Potbelly Sandwich Shop 首席营销官。“我们每天在 Potbelly 和全国三明治日庆祝三明治,我们邀请我们的粉丝与我们一起庆祝。”

所有在全国三明治日使用促销代码 BOGO 在线或通过 Potbelly 应用程序订购原味或大尺寸三明治的客户都将获得免费的原尺寸三明治。粉丝无需成为Potbelly Perks忠诚奖励计划的成员即可参与全国三明治日优惠(优惠仅在 11 月 3 日星期三在 Potbelly.com 或 Potbelly 应用程序上有效;每个订单限制一个)。

标签: Potbell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