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许多租户无法参与清洁能源转型

来源:
导读 尽管居住在每平方英尺能源消耗量比自住住宅多 15% 的住宅中,但租房的人在参与能源效率和清洁能源方面经常面临重大障碍根据智能能源消费

尽管居住在“每平方英尺能源消耗量比自住住宅多 15% ”的住宅中,但租房的人在参与能源效率和清洁能源方面经常面临重大障碍根据智能能源消费者合作组织 (SECC)的一份新报告,与房主相比 。

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如今超过三分之一的家庭是租房而不是拥有自己的房屋。然而,租房者通常在他们可以在家中采取的节能行动方面受到限制。虽然房主能够从整体上查看他们的家庭能源使用情况,但租房者无法控制他们所租房屋的结构完整性或系统,只能控制他们的行为、计划注册和适度的房屋升级。

交易委员会的“了解租房者的需求和需求” 报告——该报告基于对 1000 名租房和支付自己的能源账单的消费者的在线调查以及对住宅房东的五次深入访谈——也显示租房者不愿意要求他们的房东进行节能升级。46% 的人表示这是因为他们不想冒险增加租金,36% 的人认为他们知道他们的房东不会允许升级。

当被问及他们家的能源效率时,大约三分之一(31%)的租房者认为他们的家已经过期进行节能升级,另有 11% 的人认为他们家的能源效率“非常差”。然而,由于竞争激烈的租赁市场、升级所涉及的成本和其他因素,房东似乎没有进行这些升级的动力。

虽然房东可能是进行更重要的节能升级的关键,但租房者愿意从他们的电力供应商那里收到有关他们可以参与的计划和优惠的信息,包括能效回扣(78% 的人非常或有些感兴趣)、每月能源使用报告 (74%)、获取能源数据 (72%) 和可再生能源计划 (63%)。

标签: 清洁能源转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