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ubai为迪拜的中小企业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数字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该地区排名第一的商业发现平台 HiDubai 宣布推出首个面向中小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数字广告解决方案的测试版。SME Sales Booster和Sales H

该地区排名第一的商业发现平台 HiDubai 宣布推出首个面向中小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数字广告解决方案的测试版。“SME Sales Booster”和“Sales Hero”是两个解决方案,可为企业提供有保证的结果,解决他们面临的最常见挑战。

在为迪拜的中小企业创造了超过 300 万条业务线索后,HiDubai 正在推出这些新功能,针对希望创造更多销售线索的公司。

该服务旨在帮助公司以每月低至 349 迪拉姆的价格实现更多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它是一个完全支持的模型,涵盖数字战略、设计、公关和在线活动。

运营 HiDubai.com 的 Tejuri Com LLC 董事会成员 Abdul Baset Al Janahi 阁下 说:“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经常表示,迪拜的中小企业在创造销售线索方面面临挑战。我们也明白这不是中小企业建立团队处理数字战略和潜在客户开发的商业上可行的选择

从宏观上看,我们观察到全球所有消费科技巨头都在追逐预算更大的大品牌,而不是中小企业。一些试图解决中小企业部门这种广告需求的公司无法实现产品与市场的契合。

我们了解以可承受的价格构建完全支持的在线订阅产品的必要性,并推出了名为 SME-Sales-Booster 和 Sales-Hero 的两种解决方案。我们正在通过这些解决方案消除投资资源的负担来管理活动策略、设计、优化的营销组合、活动管理、公关和分析,从而帮助中小企业。我们从头开始做所有事情,以提供有针对性的访客和销售线索。

在此次发布之前,我们与 160 位付费客户试用了这些解决方案,在过去两个月中,我们为这些客户产生了 2500 多个潜在客户,准确率达到 67%。

迪拜在 2018 年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推出了 HiDubai,为迪拜的所有企业提供免费的数字身份。随着 SME Sales Booster 和 Sales Hero 的推出,HiDubai 将在解决中小企业的销售和潜在客户问题方面领先一步。”

SME sales booster 是一个入门级的解决方案,涵盖微型企业的设计、活动策略、媒体、公关报道,并保证每月有 200 名目标访问者。Sales Hero 是一个增强型变体,带有一个定制的支持 AI 的聊天机器人,每月有 500 个目标访问者。

标签: HiDub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