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Up的足迹通过爱荷华州iGaming市场准入扩大

来源:
导读 作为其在积极增长计划的一部分,PlayUp 已确保 iGaming 在爱荷华州的市场准入。这笔交易是在 PlayUp 上周宣布在爱荷华州和印第安纳州

作为其在积极增长计划的一部分,PlayUp 已确保 iGaming 在爱荷华州的市场准入。这笔交易是在 PlayUp 上周宣布在爱荷华州和印第安纳州以及新泽西州的 iGaming 获得体育市场准入之后进行的。

该交易通过与 Wild Rose Entertainment 合作签署,为 PlayUp 增加了第二个 iGaming 管辖区。正在等待爱荷华州立法和监管部门的批准,蓬勃发展的 iGaming 行业是 PlayUp 多元化产品组合扩展超出其核心体育产品的关键指标。

如果爱荷华州的官员应该推进 iGaming,PlayUp 将准备扩大其在的运营足迹,它是科罗拉多州的持牌运营商,预计很快将在新泽西州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PlayUp USA首席执行官Laila Mintas博士说:“我们的核心是每日梦幻体育运营商。我们为这些根源感到自豪,我们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 DFS 运营商,并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大的 DFS 奖品。我们还认为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是我们长期增长和稳定的关键。iGaming 是这种多样化的核心,我们正在积极地在所有提供或将在未来提供它的州获得市场准入。”

今年早些时候,投资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到 2033 年,的 iGaming 市场将达到390 亿美元。Wild Rose 的官员期待将 iGaming 添加到其不断扩大的游戏市场中,如果法规通过允许的话。

“游戏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一直在变化,” Wild Rose Entertainment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Timmons说。“我们很自豪有像 PlayUp 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角落里,如果它来到爱荷华州,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在 iGaming 方面的潜力。”

根据 Mintas 博士的说法,PlayUp 已经开始了在爱荷华州获得体育执照的监管程序,一旦 iGaming 的监管框架到位,也会这样做。

标签: Play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