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旗帜将当地拥有的当地新闻带到巴尔的摩

来源:
导读 马里兰州商人Stewart Bainum, Jr 及其家人宣布成立位于巴尔的摩的非营利组织韦内图利斯地方新闻研究所。该研究所正准备推出巴尔的摩旗帜

马里兰州商人Stewart Bainum, Jr.及其家人宣布成立位于巴尔的摩的非营利组织韦内图利斯地方新闻研究所。该研究所正准备推出巴尔的摩旗帜,这是一家为巴尔的摩多元化社区服务的新数字新闻企业。横幅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届时将有近 50 名记者为巴尔的摩地区带来高质量的新闻报道。

该研究所是在 Lenfest 新闻研究所的战略支持下成立的,以纪念巴尔的摩县前行政长官 Theodore “Ted” G. Venetoulis 的名字命名。作为政治家、社区领袖和企业高管,Venetoulis 致力于通过非营利组织的所有权来拯救当地新闻,并领导了拯救巴尔的摩太阳报免于被州外对冲基金收购的斗争。该研究所将为本地拥有的非营利新闻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模式。该研究所的使命是扩大巴尔的摩地区的当地新闻报道,并成为通过公正、优质的新闻加强、团结和激励巴尔的摩社区的不可或缺的资源。

“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致力于为巴尔的摩社区带来公正的、本地拥有的新闻,以追究我们的领导人的责任,并报道我们地区和我们时代的各种故事,” The 主席Stewart Bainum, Jr.说韦内图利斯研究所。

“斯图尔特正在组建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反映了他对巴尔的摩的坚定承诺,我期待着阅读他们的作品,并看到他们将对这座城市的生活产生的积极影响,”迈克尔·R·布隆伯格说。

该研究所已任命首席执行官Imtiaz Patel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以适应巴尔的摩市中心商业区不断增长的数字新闻编辑室并领导业务运营。Patel 是道琼斯和华尔街日报的前任高管,在数字订阅快速增长期间,他领导发行战略,并担任关键业务垂直领域的总经理。最近,Patel 为多家新闻机构提供了有关其数字化增长和转型的建议,包括 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Gannett 和USA Today。

Kimi Yoshino已被任命为总编辑,将负责巴尔的摩旗帜的所有新闻报道和内容。吉野从洛杉矶时报加入研究所,在那里她工作了 21 年,首先是一名记者,后来在新闻编辑室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最近担任总编辑。在此期间,吉野还担任商业编辑,负责监督#MeToo 调查故事,并帮助领导贝尔市的腐败报道——该市获得了普利策公共服务金奖。在加入《泰晤士报》之前,她是加州两家当地报纸 The Fresno Bee 和 The Stockton Record 的记者。

“我们很高兴 Imtiaz 和 Kimi 领导我们在 Venetoulis Institute 和 The Baltimore Banner 的团队。他们的集体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多元化的新闻编辑室,该新闻编辑室能够报道巴尔的摩人的每日新闻、调查性新闻以及生活方式和体育内容非常关心,”Bainum 说。“我们的成功将通过我们的新闻质量、我们为社区提供的服务以及愿意支持本地新闻的合作伙伴和订阅者来衡量。”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该地区领先的本地新闻和生活方式内容提供商,跨越多个媒体平台,”Patel 说。“韦内图利斯研究所要取得成功,需要志同道合的组织和公众的合作和支持。我们期待提供公众重视和读者愿意支持的本地新闻。”

“我很高兴能回到我在当地新闻业的根源,”吉野说。“对于巴尔的摩以及全国各地的城市来说,我们为可持续的地方新闻开发一个成功的模式至关重要。在斯图尔特的承诺下,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解决这个问题。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建立这个新闻编辑室。”

随着时间的推移,为了成为一家自给自足的非营利企业,该研究所及其旗舰数字出版物巴尔的摩旗帜将获得个人和机构付费订阅者和捐赠的支持。所有捐款都可以免税。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巴尔的摩旗帜和韦内图利斯研究所的支持者和战略资源,为巴尔的摩地区带来可持续的、社区支持的公共服务新闻, ”伦费斯特新闻研究所首席执行官Jim Friedlich说。自去年 11 月以来,Lenfest 研究所一直担任 Stewart 及其团队的顾问,并作为创建 Venetoulis 研究所的典范。

标签: 摩旗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