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 Integration宣布发布新的数字客户参与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Meridian Integration 很高兴地宣布最近发布了 El Paso Electric 的移动应用程

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Meridian Integration 很高兴地宣布最近发布了 El Paso Electric 的移动应用程序。

“我们很高兴代表 El Paso Electric (EPE) 创建并推出了这个应用程序。它是我们 IDEA 数字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自然延伸,并表明我们致力于保持技术领先并支持我们的客户在他们的客户体验 (CX) 计划和技术之旅。” Meridian 的 CCO Todd Lamoureaux说。他进一步提到“我们相信这个应用程序将对 EPE 的客户体验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并期待在我们现有的客户群及其他客户群中实施它。”

Meridian Integration 推出新的数字客户参与移动应用程序

EPE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新的 El Paso Electric 移动应用程序轻松访问他们的 EPE 帐户并利用触手可及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配备了在 epelectric.com的 EPE管理我的帐户在线门户网站上找到的所有熟悉、有用的功能,并由 Meridian 的 IDEA 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使用用于在线访问其 EPE 帐户的相同登录名和密码在移动应用程序上访问他们的帐户,或者客户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注册。

EPE 副总裁Cheryl Mele表示:“El Paso Electric 移动应用程序利用技术的力量,让我们的移动客户更容易访问他们的帐户并增强他们的客户体验。 ” “今天,移动应用程序是任何企业所固有的。客户希望通过多种渠道与 EPE 进行交互,而我们的新应用程序缩小了客户所需的一项服务的差距。我们很自豪地推出这款直观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让客户了解他们的能源使用情况并指导他们实施有助于他们管理能源使用的变革。”

标签: Meridian Integrati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