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na通过扩展的MDLIVE服务使按需虚拟护理更轻松 更方便

来源:
导读 Cigna Health Plan宣布,它正在为数百万客户显着扩大覆盖虚拟护理服务的使用范围。此次扩张表明创新步伐加快,这是Cigna 的健康服务业务

Cigna Health Plan宣布,它正在为数百万客户显着扩大覆盖虚拟护理服务的使用范围。此次扩张表明创新步伐加快,这是Cigna 的健康服务业务 Evernorth收购MDLIVE 的早期结果。

综合服务将包括数字优先的初级、皮肤科、行为和紧急护理。此外,MDLIVE 医生将加入 Cigna 的协作护理提供者团队,让他们能够访问患者的健康信息,从而获得更紧密、更协调的体验。

Evernorth总裁Eric Palmer说:“MDLIVE 现在是 Evernorth 的一部分,我们加快了提供更广泛的差异化、未来状态护理解决方案的能力,使患者体验更轻松、更方便。” “今天的公告代表了数百万健康计划客户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他们将按需获得更广泛的高度专业化的网络内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改善客户体验

从2022 年 1 月开始,所有加入雇主赞助计划的 Cigna 客户都将可以访问 MDLIVE 的虚拟初级保健提供者网络,以进行常规护理就诊、病假就诊、处方补充,或跟进期间未解决的情况健康访问。

鉴于越来越多的客户没有现有的初级保健提供者 (PCP),扩大初级保健服务的使用范围尤为重要。该公告建立在去年成功推出的 Cigna 和 MDLIVE虚拟健康访问计划的基础上。在 2020 年接受 MDLIVE 虚拟健康筛查的 Cigna 客户中,超过 75% 没有 PCP——三分之二的人通过虚拟筛查确定了健康状况。

高级副总裁Heather Dlugolenski表示:“我们的客户重视便捷地获得高质量的护理,并且越来越多地发现虚拟护理是满足他们健康需求的好方法。MDLIVE 服务的大幅扩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解决方案,信诺。“这不仅为更多人提供了进入医疗保健系统的额外入口,而且患者将能够与他们首选的 MDLIVE 提供者建立持久的关系,就像他们在传统的办公室环境中一样。MDLIVE 提供者还将获得全面的客户健康信息,以跟踪患者的进展并更好地管理护理。如有必要,MDLIVE 将能够将我们的客户推荐给表现出色的网络内供​​应商。”

此外,目前看皮肤科医生的平均等待时间超过 30 天,MDLIVE 的虚拟皮肤科服务将使 Cigna 客户能够在平均 15 小时内收到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反馈。通过雇主或平价医疗法案交换获得保险的客户将可以使用虚拟皮肤科。

标签: Cign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