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Connect通过支持移动设备上的增强现实扩展功能

来源:
导读 Trimb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MB )宣布通过增加 Trimble ® Connect ® AR 应用程序扩展其混合现实产品。Connect AR 是一款

Trimb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MB )宣布通过增加 Trimble ® Connect ® AR 应用程序扩展其混合现实产品。Connect AR 是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可让建筑施工人员在现场更方便地访问 3D 模型。该应用程序可在 Android 和 iOS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运行。借助 Connect AR,用户可以利用增强现实、面向现场的施工工作流程和来自不同来源的可构建 3D 模型来改变装配和检查等日常工作。

Connect AR 是 Trimble Connect for Mobile 应用程序的扩展。它与 Trimble Connect 和 Trimble 混合现实产品组合集成,使团队更具协作性,并使现场工作人员能够从可构建的 3D 模型中获得更多价值。Trimble Connect 是一个强大的基于云的协作平台,可为参与建筑设计、建造和运营的团队提供支持。

Trimble 建筑施工现场解决方案总经理Martin Holmgren表示:“通过移动设备在现场和环境中查看数字模型的能力改变了游戏规则。” “使用 Connect AR 和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工地工作的任何人现在都可以轻松识别冲突、验证竣工并协作以快速解决问题。”

Connect AR 让工作现场的更多人更容易接触到增强现实。项目经理、工程师和承包商现在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可视化 3D BIM 模型,从而使设计审查、问题解决以及健康和安全事务等复杂情况变得更加直观和协作。使用 Trimble Connect,在 Connect AR 中捕获的增强现实屏幕截图可以与更广泛的项目团队共享。然后,此数据可用于后续信息请求 (RFI)、穿孔清单和检查清单。

为了在现实世界中快速轻松地定位模型,Trimble Connect 中生成了一个二维码标记网络,可以使用 Trimble 机器人全站仪或手动方法将其放置在工地周围。然后,用户可以准确地将竣工施工与数字设计进行比较,从而加快 QA/QC 检查并让项目利益相关者立即做出决策。此外,测量真实和虚拟对象之间的距离和面积的能力可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来补充问题报告或估计。

Trimble 的混合现实产品组合是 Trimble Connected Construction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将来自不同行业和施工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承包商联系起来,可以实现更自动化的布局和制造。这是由可构造的数据直接驱动的,减少了数据转换的需要和出错的可能性。使用可构建的数据和实时协作,项目利益相关者可以无缝协作,优化设计、建造和运营生命周期。

标签: Trimble Connec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