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师生关系差距的关键是1:1联系

来源:
导读 根据《如何缩小关系差距学校,来自Gradient Learning的新报告,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创建解决方案以满足每个孩子的整体需求。随着大流

根据《如何缩小关系差距学校,来自Gradient Learning的新报告,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创建解决方案以满足每个孩子的整体需求。随着大流行继续影响面对面学习并揭示我们课堂上持续存在的不公平现象,本报告发现,具有包容和信任教师关系的学生在学校中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更高。

“在大流行导致学习中断的第三年,我们想了解如何最好地支持学生,”渐变学习执行董事Andrew Goldin说。“本报告中的研究结果表明,牢固的师生关系对学生的社会情感幸福感和课堂参与度产生了明显的影响。通过我们的产品,Along 和 Summit Learning,我们将继续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工具。需要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与他们的学生建立联系。”

本报告中的调查结果基于对 1,031 名 13 岁及以上学生的调查。该调查针对广泛的学生视角,包括来自不同种族群体的学生(47% ,28% 非裔人/黑人/加勒比人,15% 混血儿,5% 亚裔或太平洋岛民,4% 不愿说,和 2% 美洲原住民)。在这个种族人口中,24% 的学生将他们的种族确定为西班牙裔,74% 的学生确定为非西班牙裔。从多个学校环境中确定的学生(18% 私立,77% 公立,4% 宪章和 1% 其他)。该调查没有筛选使用渐变学习计划的学生。

该报告揭示了几个主要发现:

与教育者的牢固关系与学生归属感相对应。在表示与老师关系密切的被调查学生中,70%以上的学生表示他们更关注或参与课堂,期待和享受课堂。与此同时,共有 72% 的受访学生表示,他们希望有机会与老师分享更多关于他们的想法。

与教师建立牢固关系的机会是不平等的。调查结果表明,与相比,更多的有色人种学生——亚太岛民 (33%)、西班牙裔 (28%) 和混血儿 (31%)——在过去一年认为他们与老师的关系并不密切学生(20%)。

障碍阻碍学生与老师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共有 35% 的接受调查的学生表示,他们没有联系老师,因为这样做会让他们感到尴尬或不舒服。

教师发起 1:1 是关键。 调查表明,几乎一半的学生 (49%) 更愿意与老师进行 1:1 的联系,但 31% (近三分之一) 的学生表示他们没有定期与老师联系。

然而,在建立这些重要的 1 对 1 关系时,教师有时间限制。这就是为什么 Gradient Learning 与研究人员、从业者、教师和青年合作开发了沿着,这是一个免费的数字反思工具,使教育工作者能够轻松地与每个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签到。教师可以在课前、课中或课后与每个学生交换快速的视频、音频或基于文本的反思,学生可以在没有同伴压力的情况下随时做出回应。

标签: 缩小师生关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