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和丹佛是全美最活跃的市场

来源:
导读 住宅房地产行业领先的展示管理和市场统计技术提供商ShowingTime的最新数据显示,西雅图和丹佛在买家需求方面领先全国,即使我们进入典型的

住宅房地产行业领先的展示管理和市场统计技术提供商ShowingTime的最新数据显示,西雅图和丹佛在买家需求方面领先全国,即使我们进入典型的秋末和冬季凉爽。根据最新的 ShowingTime Showing Index ®显示,这两个市场的每次挂牌展示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多,这也表明南部是唯一一个比去年有所上升的地区。

“在秋季,ShowingTime Showing Index 已被证明是来年春季市场的领先指标,”ShowingTime 总裁Michael Lane说。“在 2020 年,秋季对买家来说极具竞争力,而今年我们看到的数字略低。这暗示明年库存短缺将逐渐缓解。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是南部地区,它的价格为 1.3比去年 9 月的价值高出百分之一。”

9 月份有 15 个市场的每次挂牌量均达到两位数,而 4 月份的峰值为 146 个。丹佛在春季平均每个房源有 25 次展示,记录了 13 次,而西雅图记录了 14 次,均是 350 多个市场平均水平的两倍多。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曼彻斯特、新罕布什尔州、达拉斯和迈阿密都登记入住,每个月平均有 11 次看房。

虽然南部地区出现增长,但其他地区的房屋展示量却放缓了。中西部同比下降 4.3%,其次是西部和东北部分别下降 5.1% 和 7.5%。整体同比下降 5%。

ShowingTime Showing Index 使用来自全国各地每月安排的超过 600 万个使用 ShowingTime 产品和服务的房源的房产展示数据编制而成。它跟踪当月活跃列表中收到的平均预约数量。

标签: 最活跃的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