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ore宣布数字体验平台的未来

来源:
导读 数字体验平台软件的全球领导者Sitecore ®宣布推出 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 Cloud——第一个完全云原生的 CMS,提供设计灵活

数字体验平台软件的全球领导者Sitecore ®宣布推出 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 Cloud——第一个完全云原生的 CMS,提供设计灵活性、集成友好性和为业务用户创建和提供个性化数字体验的创作体验。借助 Sitecore 数字体验平台 (DXP) 的新增功能,Sitecore 提供了同类产品中的首个 SaaS 产品,重新构想了内容、体验编排、商务和分析如何支持现代企业。该公司还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更新,这些更新整合了最近的收购,并推出了基于订阅的学习资源。

对于希望加深客户参与度、维持在大流行期间获得的数字客户并提升其数字影响力的品牌而言,此次发布正值关键时刻。在Sitecore Symposium上宣布的新产品和服务解决了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数字行为中的全行业营销挑战。

Sitecore 的新 SaaS DXP 即日起面向全球大多数地区的客户提供,它建立在可组合架构之上,因此最终用户可以购买同类最佳产品或集成平台,该平台可扩展以支持大量内容、访问者和数据处理需求。这种可组合的方法使品牌能够利用 Sitecore 的 1,200 多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广泛的开发人员网络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管理和增强所有行业和地区的客户体验。

Sitecore 的这一新方向证实了其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当时该公司获得了12 亿美元的投资——这是 martech 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资本投资,刺激了对Boxever、Four51、Moosend和Reflektion的收购。

由于 Sitecore 已通过云中的可组合架构集成其产品组合,因此品牌首次可以采用模块化方法来实现其数字体验目标。客户现在可以根据需要通过 API 配置和连接产品,从而更快地实现价值,并有能力发挥创造力,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在市场上创造差异化。借助基于微服务的云原生技术,可以选择扩大或缩小规模,并跨不同渠道快速更改内容。

Sitecore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齐卡基斯 (Steve Tzikakis) 表示: “今天的公告证实了我们颠覆市场并帮助品牌在尖端技术方面保持领先的雄心。我们最近的收购对于构建当今最先进的可组合平台至关重要,我们认为这是未来的 DXP。客户的期望在不断变化,因此品牌必须能够实时工作,调整体验以跟上需求。我们正在用技术支持他们,使这成为可能。通过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整合到云,品牌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并享受一个真正集成、灵活和可扩展的平台——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无论渠道如何。”

标签: Siteco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