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发布新工具和新指标以帮助SEO识别真正的竞争对手

来源:
导读 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领导者Moz宣布推出真正的竞争者,这是一种新工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加入了Moz Pro中的研究工具套件。该工具可帮助 S

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领导者Moz宣布推出真正的竞争者,这是一种新工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加入了Moz Pro中的研究工具套件。该工具可帮助 SEO 识别网站的真正竞争对手,以争夺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上的突出地位。

True Competor 将根据对 500 个新 SERP 的分析确定多达 25 个顶级 SERP 竞争对手。然后,这些域按新的专有指标 Rivalry 降序排列,使 SEO 能够精确定位顶级竞争。竞争(1-100 分)会考虑网站的域权限 (DA)、其竞争对手网站的 DA、关键字重叠、关键字数量和排名表现,以帮助识别顶级竞争对手。除了域权限和关键字重叠百分比之外,Moz 客户还可以使用 Rivalry 来了解竞争情况并确定行动计划。

“大多数营销人员会迅速而自信地告诉您,他们了解他们的竞争对手,但这些信息往往是过时的、带有偏见的,并且基于日益网络化的世界中的实体世界观,”营销科学家Pete Meyers博士说在莫兹。“真正的竞争对手让您可以看到您在在线空间中真正与谁竞争,发现新的竞争对手,并了解您的竞争的全部复杂性,包括产品竞争对手与内容竞争对手。借助 Moz 的新 Rivalry 分数,您可以快速发现您的竞争对手最直接和现实的竞争,提高您的营销工作的投资回报率。”

一旦 Moz 用户将他们的域或子域输入到 True Competor,他们就可以查看顶级竞争对手的站点并将它们输入到Moz Pro中的其他工具中以进行进一步分析。该工具内置的一个简单工作流程是选择两个竞争对手来探索关键字资源管理器中的关键字重叠和差距。这反过来又可以基于新发现的竞争洞察力刺激战略关键词研究和内容开发。

全球营销机构VMLY&R有机搜索的连接主管Katie Cunningham说:“真正的竞争对手在开始为新网站工作或重新访问客户策略时变得特别有用。 ” “借助新工具,我们已经能够挑战我们之前对客户在自然搜索中真正与谁竞争的理解。”

标签: Mo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