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死亮相视觉沉浸式270度全景屏X

来源:
导读 世界领先的优质电影格式和电影技术制作商 CJ 4DPLEX 与 MGM Studios 和 Eon Productions 宣布,《无暇赴死》将于首次身临其境的

世界领先的优质电影格式和电影技术制作商 CJ 4DPLEX 与 MGM Studios 和 Eon Productions 宣布,《无暇赴死》将于首次身临其境的 270 度全景 ScreenX。

No Time To Die 将于2021 年 9 月 30日 通过环球影业国际发行,并于 10 月 8日在 通过米高梅通过其联合艺术家发行横幅发行。

ScreenX 中的“No Time To Die”将特别选择的电影片段扩展至礼堂左右两侧的墙壁,以自然地填充周边视觉的扩展图像围绕着观众。CJ 4DPLEX 与 MGM Studios、Eon Productions 和电影制作人密切合作,以确保电影的最高质量呈现,并为 ScreenX 版本选择关键场景和独家图像。ScreenX 将您吸引到主屏幕上的故事中,并让您沉浸在虚拟现实中,例如具有电影质量分辨率的设置。詹姆斯邦德从来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过这样的景象……从来没有。这部电影将在全球超过 363 块银幕和北美超过 64 块银幕上放映,包括 Regal Cinemas、Cineplex、B&B、Cinepolis 和 CGV Cinemas。

在多感官 4DX 格式中,这部电影将采用 20 多种不同的动作和环境效果来增强动作效果,并让观众更接近屏幕上的故事。电影观众将能够在全球超过 777 个银幕和北美超过 50 个银幕上体验最新的邦德系列电影,包括 Regal Cinemas、Cineplex、Cinepolis、Marcus Theatres 和 CGV Cinemas。

“我们很高兴首次以我们两种令人惊叹的优质格式提供詹姆斯邦德系列的第 25 部。全球影迷将可以选择在无法复制的影院以独特的方式体验这部电影。家,” CJ 4DPLEX America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on Savant说。“我们感谢米高梅工作室、Eon Productions、环球影业国际和联合艺术家发行的团队为在大银幕上分享这部史诗般的大片所做的合作和辛勤工作,我们期待将更多的粉丝带回我们的影院。这个标志性系列以我们身临其境的 ScreenX 格式和我们的多感官 4DX 体验在全球发布,”CJ 4DPLEX 首席执行官 Jongryul Kim 说。

标签: 沉浸式270度全景屏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