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揭示热门目的地

来源:
导读 Expedia发布的新数据表明,假期旅行计划正在进行中,感恩节和圣诞节度假的首选是墨西哥、南部和加勒比地区阳光明媚的海滨目的地。前往犹他

Expedia发布的新数据表明,假期旅行计划正在进行中,感恩节和圣诞节度假的首选是墨西哥、南部和加勒比地区阳光明媚的海滨目的地。前往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山顶度假胜地也将在这个假期受到游客的欢迎。虽然其中许多目的地已经看到了强劲的需求,但重要的是要知道现在预订还为时不晚。

虽然提前预订可以节省开支,但灵活安排旅行日期以避免最繁忙的旅行日通常同样重要对于在假期旅行中需要汽车的旅行者来说,价格趋势表明现在是锁定汽车的好时机在这个假日季节,前往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山顶度假胜地将受到游客的欢迎海滩目的地始终是假期的最爱,2021 年这一趋势将强劲增长许多气候温暖的目的地对假期的需求强劲,但现在预订还为时不晚

“无论您是希望在沙滩上还是在滑雪场度过假期,找到物超所值的最佳方式只需要在您的旅行日期方面有一点灵活性并利用那里的节省, ”品牌 Expedia 的高级公关经理Christie Hudson说。“例如,会员只需在 Expedia 应用程序上预订即可节省 10% 或更多,这是在假期期间物有所值的好方法。”

Expedia 分析了最佳旅行时间、去哪里以及如何节省从机票到酒店和汽车租赁的一切费用。此外,确保假期旅行顺利进行的可靠提示。

假期旅行计划提示

航班预订提示:预订假日机票完全取决于时间。虽然提前预订可以节省开支,但灵活安排旅行日期以避免最繁忙的旅行日通常同样重要。根据 Expedia 的数据,假期前后最昂贵的旅行日期是感恩节前的星期三(11 月 24 日)和12 月 23 日星期四。对于那些计划圣诞节后旅行的人,请避免在12 月 28 日星期二出发。飞行时间如下:

从历史上看,将出发日期转移到每个假期之前或之后的一周可以节省开支。例如,与感恩节前一天出发相比,2019 年11 月 19 日或之前出发可节省近 15%。对于圣诞节,在12 月 13 日至 17日之间出发可以为旅客节省 10% 以上的费用。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旅行也通常会带来更便宜的票价。

考虑一下节假日之间的旅行:目前,12 月初(6-17 日)的国内航班价格比 2019 年同期便宜约 15-20%。

正确开始新的一年:圣诞节和元旦之间的一周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行周,价格通常反映了这一点。更经济实惠的行程是在新年前夜出发,并在一年中的第一周度假。

获得最佳住宿价值:自今年早些时候旅游业开始复苏以来,平均每日住宿率已经上升,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繁忙的假日季节,这已不是什么秘密。目前的需求数据显示,感恩节期间的价格普遍低于圣诞节那一周。例如,对于墨西哥或加勒比地区的热门度假胜地,如坎昆或蓬塔卡纳,每晚可节省约70 美元或更多。

汽车租赁:对于在假期旅行中需要汽车的旅行者来说,价格趋势表明现在是锁定汽车的好时机。假期期间每天的平均费率目前呈下降趋势,但由于价格可能会波动,因此无法保证这些费率会持续多久。筛选允许“免费取消”或“取货时付款”的选项,以便在提前计划时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预算友好型目的地:纽约、旧金山和波士顿等城市目的地在酒店价格方面继续提供一些最优惠的价格,与 2019 年相比,假期可节省 10-35%。但如果海滩逃生是首选,冬季是旅行的好时机,与夏季相比,迈阿密、奥兰治县和默特尔比奇等许多气候温暖的目的地提供更优惠的价格。

标签: Expedi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