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Campaign揭示了本季的主题和嘉宾阵容

来源:
导读 由客户体验自动化 (CXA) 领域的领导者ActiveCampaign解码的增长将于10 月 7 日回归,为成长中的企业提供流媒体节目的第 2 季。制作

由客户体验自动化 (CXA) 领域的领导者ActiveCampaign解码的增长将于10 月 7 日回归,为成长中的企业提供流媒体节目的第 2 季。制作人将于2021 年 9 月 28 日至 10 月 1 日在全球最大的内容营销会议Content Marketing World上完整拍摄第 2 季的第一集。

增长解码团队邀请所有观众加入内容营销世界,与会议发言人和与会者坐下来讨论增长技巧和窍门、假期准备和内容营销的未来。

在当今世界,最有效和可持续的业务增长途径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体验。每两周,Growth Decoded 帮助观众通过征服客户体验的不同方面来学习发展他们的业务。该节目提供了该主题的实际应用、来自真实企业的第一手示例以及可操作的要点,供观众立即整合和自动化。在第 2 季,观众将听到真正的企业主、行业专家和营销专业人士就各种主题发表的意见,包括:

有效的思想领导

假期营销准备

领先一代

网站跟踪

数字活动和网络研讨会

工作流和过程自动化

领先评分

博客写作

可交付性因素和参与度标记

Growth Decoded 第一季吸引了超过 6,750 名订阅者和超过 12,000 次观看。主持人Ernie Santeralli就营销软件和 CXA 到登录页面和电子邮件主题行等主题采访了各种最大的营销影响者、企业主和技术领导者。受访者包括:

Salesforce 战略研究副总裁Peter Coffee

Joel Klettke,转换文案专家,商务休闲文案和案例研究伙伴创始人

Zapier 高级合伙人经理Sophia Sithole

Amanda Robinson,Facebook 广告专家,The Digital Gal 创始人

Scott Frothingham,FastForward Results 的作者和创始人

Thinkific 平台营销高级经理Neha Varshneya

标签: ActiveCampaig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