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科技与慈善相结合 帮助音乐界的下一代女性

来源:
导读 Herizon 音乐基金会与摇滚名人堂入选者Daryl Hall 和时尚偶像Kendra Scott 合作举办了两场有利于女性的虚拟活动, 将9 月的 FUNdra

Herizon 音乐基金会与摇滚名人堂入选者Daryl Hall 和时尚偶像Kendra Scott 合作举办了两场有利于女性的虚拟活动, 将9 月的 FUNdraiser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音乐。Herizon 9 月的筹款活动包括:

虚拟拍卖:Hall & Oates Tour 的高级门票和商品

2021 年 9 月 23 日

虚拟拍卖竞标将在 Charitybuzz.com 上持续到9 月 30 日。该批次包括 2 张带有纪念 VIP 层压板的高级门票、一张限量版丝印海报、一个 VIP 旅游礼品和在 VIP 背景前拍照的机会,以纪念您的夜晚。另外,Charitybuzz 上列出的奖励商品。包装价值:1000 美元。

Kendra Scott 举行的虚拟音乐会和珠宝展回馈

9 月 23 日东部时间晚上7 点/东部时间晚上 7 点

,民谣摇滚艺术家Jenny Van West 表演,而客人则可以观看Kendra Scott最热门的秋季珠宝系列,并有机会赢取奖品。访问https://singandblingevent.splashthat.com 获取活动访问权限和促销代码。

“这种流行病是音乐界女性的重大挫折。许多人留在家里作为照顾者,在当地现场音乐场景难以生存的情况下寻找创收的方法,”Herizon 音乐基金会主席Thea Wood说。与此同时,根据 ResearchandMarkets.com 的数据,从现在到 2025 年,全球虚拟商务活动预计将增加2700 亿美元。

“考虑到这一点,Herizon Music 正在推出Random Acts of Music,这是一项将独立女性艺术家与虚拟活动主持人联系起来以进行付费演出的服务,”伍德解释道。“我们9 月的 FUNdraiser支持包括 Random Acts Of Music 在内的计划,因此我们期待筹集急需的资金来造福音乐行业的女性。”

“ Daryl 很高兴支持 Herizon Music 及其帮助女性在音乐行业取得成功的使命,” Wolfson Entertainment, Inc. 总裁兼在 MTV Live 播出的Live From Daryl ' s House的执行制片人Jonathan Wolfson说。“我们祝愿 Herizon 音乐基金会在即将举行的虚拟拍卖中好运,并希望 Daryl的礼品包能筹集大量资金,帮助女性在音乐界取得成功。”

“音乐和时尚齐头并进,所以当 Thea 询问我们是否想举办一场虚拟珠宝秀时,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成功的想法。这是我们的第三场活动,而且每次都会变得更好,” Wendy Primeaux说, Kendra Scott位于北奥斯汀的活动和慈善经理。

“事实证明,虚拟拍卖和音乐活动是一种将粉丝、影响者和企业与他们热爱的事业联系起来的引人入胜的方式,” RAS Associates Public Relations 的创始人Bob Schiers说。“策划拍卖对我的团队来说是一场盛宴,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合作。”

Herizon 音乐基金会是一家 501(c)(3) 非营利组织,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提供教育、体验和角色塑造计划,让女性能够在音乐生涯中体验基于绩效的成功。阅读2020 年年度报告 了解详情。

RAS Associates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共关系、营销和危机沟通公司,总部位于费城以外。该公司在公共关系行业获得广泛认可,曾获得公共关系协会颁发的五项银砧奖、国际商业传播者协会颁发的众多奖项,以及 Edward L. Bernays 卓越奖。

标签: 科技与慈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