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教育内容添加到其移动应用程序Incentive

来源:
导读 帮助人们谈论金钱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eMoney Advisor (eMoney) 为其财务规划和健康移动应用程序引入了新功能——激励&ndas

帮助人们谈论金钱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eMoney Advisor (eMoney) 为其财务规划和健康移动应用程序引入了新功能——激励– 包括添加金融教育内容、扩展挑战类别和增强的主屏幕。Incentive 于 2021 年初推出,可通过寻求扩大业务规模并增加与退休计划参与者和赞助商参与度的顾问获得。这些新功能促进了更深入的参与,并有助于激发用户改变他们的行为。

借助应用程序中现在提供的新教育内容,用户可以了解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金融主题——触手可及——并从受信任的来源探索相关且及时的文章。主题包括偿还债务的策略;为紧急情况做准备;常见的金钱错误;成功的储蓄技巧;和风险承受能力等。此外,参与者可以在 Incentive 中连接他们的财务账户,这样他们就可以查看他们的主要支出类别并了解在哪里进行储蓄。

eMoney 为其财务规划和健康移动应用程序——Incentive 引入了新功能。

根据 Cerulli 1,财务健康计划的成功取决于其推动参与者行动的能力。为了补充应用程序中可用的教育,激励提供每周挑战,鼓励用户减少在特定类别中的支出。这些挑战是可追踪的,并提供有关节省的见解。

“对于雇主和退休计划顾问来说,结合教育和行动的技术对于参与至关重要,” eMoney 产品创新副总裁Chad Porche 说。“激励作为金融知识的来源,使用户能够采取可操作的步骤,引导他们的财务健康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为了提升他们的经验并获得更多洞察力,想要讨论他们的财务状况或提出特定问题的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访问金融专业人士。据 Cerulli 称,这些个性化的计划元素可以帮助提供者与计划参与者建立建议关系2。通过建立信任并提供整体指导,公司可以将自己定位为工作场所退休计划之外的服务参与者。

标签: Incenti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