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首席经济学家被评为最准确的预测者

来源:
导读 尽管持续的大流行、劳动力短缺、供应链中断和一系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导致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北方信托首席经济学家卡尔·坦南鲍姆预测经济

尽管持续的大流行、劳动力短缺、供应链中断和一系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导致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北方信托首席经济学家卡尔·坦南鲍姆预测经济将继续从去年的冲击中复苏。

Tannenbaum 是过去四年中预测最准确的预测者,他将在东部时间10 月 11 日星期一下午6 点至 7 点举行的免费在线直播活动中发表他的经济展望。届时,Tannenbaum 将因蓝筹预测准确性获得劳伦斯·R·克莱恩奖,该奖项被认为是该领域最著名和历史最悠久的成就之一。

“我很高兴赢得这个奖项。30 多年来,我一直是多家机构的蓝筹股预测员,这是我第一次与获奖团队合作。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坦南鲍姆说。这是北方信托作为一个组织第二次获得劳伦斯·克莱因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P Carey 商学院临时院长Amy Ostrom将向 Tannenbaum 颁发他的奖项,随后是他对来年的经济预测。芝加哥联邦储备行长查尔斯埃文斯将介绍坦南鲍姆。

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先组织,包括金融机构、制造公司、咨询公司和大学,共有 50 名蓝筹股预测者参与。

该奖项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 P. Carey 商学院评判和赞助。蓝筹经济指标通讯是用于选择获胜者的预测来源。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 P. Carey 商学院L. William Seidman 研究所所长、经济学教授Dennis Hoffman说:“该奖项基于过去四年 GDP、CPI 和失业率的最小平均误差。” “ Carl Tannenbaum和他的 Northern Trust 团队的预测显着成立,即使是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中,例如通货膨胀问题、供应链瓶颈和 大流行的持续存在。”

除了经济职责外,Tannenbaum 还负责 Northern Trust 风险管理部门的分析和建模小组,并监控该组织面临的战略风险。他还每周发表评论,并经常接受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和路透社等媒体的采访。

在加入北方信托之前,Tannenbaum 在美联储工作了四年,领导风险部门。他深入参与了中央对 2008 年金融危机的反应,帮助制定和实施了压力测试计划,并就和金融市场的发展向美联储高级领导人提供了建议。Tannenbaum 在 LaSalle Bank/ ABN AMRO开始了他的业职业生涯,这是一家拥有1 万亿美元总资产 的全球机构。

Tannenbaum 是国际商业经济学家会议的现任主席,也是商业经济学会、商业经济学家会议、家协会经济咨询委员会和北美资产/负债管理协会的前任主席。

标签: 北方信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