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数字创作者平台HoneyDrip

来源:
导读 Clubhouse Media Group, Inc (OTCMKTS: CMGR)(Clubhouse Media)是一家以影响者为基础的营销和媒体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 亿粉丝宣

Clubhouse Media Group, Inc. (OTCMKTS: CMGR)(“Clubhouse Media”)是一家以影响者为基础的营销和媒体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 亿粉丝宣布, 2017 年花花公子年度网络女孩Tahlia Paris和其他领先的内容创作者加入了 HoneyDrip.com,这是一个由 Clubhouse Media Group 设计的新数字平台,专注于为创作者赋能。

“我很高兴能为 Clubhouse Media Group 的 HoneyDrip.com 平台带来独家内容,” HoneyDrip.com 的创建者Tahlia Paris说。“HoneyDrip 让我能够以一种独特而有趣的方式与粉丝建立联系,同时通过平台上独一无二的内容获利。”

Tahlia Paris拥有强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100 万粉丝,在 Twitter 上拥有超过 35 万粉丝。她是仅在上周就加入 HoneyDrip 平台的 20 多名新创作者之一。

HoneyDrip.com 于2021 年 9 月作为一个独家社区推出,旨在消除为粉丝创建基于订阅的内容的污名。在 HoneyDrip.com 上,创意人员可以与他们的受众建立联系,并以表达他们个性的独特方式获利。Clubhouse Media Group 正在开发其他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并可能提高盈利能力。

关于会所传媒集团

Clubhouse Media Group 代表着影响者媒体和营销的未来,拥有一个由专业运营的内容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每个内容公司都有自己的品牌、影响者群体和制作能力。Clubhouse Media Group 的关注者总数超过 4 亿。Clubhouse Media Group 为其精心挑选的影响者提供管理、制作和交易服务,为个人影响者客户提供管理部门,并为社交媒体影响者领域的公司提供合资和收购的投资部门。

标签: HoneyDri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