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和机器人技术联手治愈

来源:
导读 From The Future, LLC 首席执行官 Mike Christian 和UTMB 卫生专业学院院长David Brown博士再次合作使用虚拟现实(VR) 以帮助身体

From The Future, LLC 首席执行官 Mike Christian 和UTMB 卫生专业学院院长David Brown博士再次合作使用虚拟现实(VR) 以帮助身体康复。他们的合作关系始于 2017 年与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一项研究。“Brown 博士是与工程专业人士合作研发产品以促进患者康复的领导者,” Mike Christian说。

“虚拟现实和机器人技术的结合有可能深刻改变身体和神经康复的面貌。”

自 2017 年以来,随着 VR 技术的重大进步,Brown 博士希望Mike Christian更新之前的 VR 游戏应用程序,称为 Lucid,以获得与 KineAssist MX 治疗跑步机 (KAMX) 集成的最新硬件。

玩家戴上 VR 头显,在 KineAssist MX 跑步机上行走,让身体受伤或慢性疼痛的患者在智能机械臂的支持下安全行走。患者在认知参与虚拟世界的同时完成物理治疗目标和锻炼。

KAMX 和 Lucid VR 体验已安装在两个康复设施中,第三个正在安装中。这些设施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 UTMB 初级保健馆 (PCP)和穆迪神经康复研究所,该研究所也位于加尔维斯顿和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PCP 使用 KAMX 将专注于治疗与受伤或肌肉骨骼疾病相关的身体问题,包括背部、臀部和膝盖疼痛。穆迪中心对机器人跑步机的使用将适用于有行走困难的脑损伤患者。在最近的文章“虚拟现实和机器人技术联手治愈”中,迈克·克里斯蒂安声明称,“VR 和机器人技术的未来结合力量有可能深刻改变身体和神经康复的面貌。”

标签: 机器人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