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其性能CTV产品套件

来源:
导读 Simpli fi是程序化广告和代理管理软件的领导者,宣布通过增加 CTV 重定向来增强其 Performance CTV 产品。借助这项新功能,广告商可以

Simpli.fi是程序化广告和代理管理软件的领导者,宣布通过增加 CTV 重定向来增强其 Performance CTV 产品。借助这项新功能,广告商可以通过各种广告类型依次重新定位之前获得 CTV 展示的用户,从而以更低的平均成本推动更高的绩效。

过去一年,家庭中联网电视设备的数量显着增长,因为82% 的电视家庭至少拥有一台联网电视设备。随着 CTV 的快速增长和采用,广告商通过 CTV 广告接触他们想要的受众并推动行动变得至关重要。作为领先的 CTV 广告平台,截至 2021 年,Simpli.fi 已为 8,200 多个独特的广告客户投放了超过 32,000 个 CTV 活动,帮助品牌通过 CTV 广告取得可衡量的结果。

Simpli.fi 营销高级副总裁Ryan Hor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 Performance CTV 产品中为广告商带来这一新功能。” “随着品牌商、零售商,尤其是电子商务广告商进入假日季及以后,CTV Retargeting 将使营销人员能够充分利用每一次印象并最终推动更多转化。”

Simpli.fi 的 CTV Retargeting 功能使广告商能够向以前通过自动化流程获得 CTV 展示的用户提供额外的信息。这一新功能的自动化使广告商能够有效地引导消费者从他们的 CTV 活动的意识阶段到行动阶段。这项新产品功能利用 Simpli.fi 的跨设备图表来配对用户的设备,并在他们的所有设备和属性转换中提供印象。

标签: CTV产品套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