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些NFL体育场会为他们的主队提供优势

来源:
导读 Time2play com 想知道为什么一些 NFL 球队在主场有优势。在本赛季狂野的第一周之后,它决定检查 NFL 中 12 个最有趣的场馆,看看是

Time2play.com 想知道为什么一些 NFL 球队在主场有优势。在本赛季狂野的第一周之后,它决定检查 NFL 中 12 个最有趣的场馆,看看是什么让它们与众不同。

Time2play 团队研究了 12 个 NFL 体育场,它认为它可以为主队提供 X 因素。它将比赛条件、球迷设施和人群行为与主场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比较,以确定真正产生影响的因素。

洛杉矶的新SoFi体育场耗资 55 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体育场: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建造 649 个 Lambeau Fields 的成本与一个 SoFi 体育场相同。

绿湾包装工队的球迷将面临 30 年的季票等待,这是 NFL 中最长的:包装工队球迷是 NFL 中最忠诚的球迷之一。希望购买季票的球迷面临 30 年的等待,落后于其他 137,000 名球迷。

西雅图的Lumen Field 声场如此之大,以至于球迷们一度引发了 2 级地震: 体育场的不同寻常的设计有助于放大声音并将其反弹回球场。

达拉斯的AT&T 体育场创造了 NFL 常规赛观众人数的记录:由于增加了 25,000 个站立空间,牛仔队在 105,121 名球迷面前进行了比赛——这是 NFL 的记录。

迈阿密海豚队在 NFL 最热门的体育场比赛:访问迈阿密的球队面临着 NFL 最热门的比赛条件。日间比赛受佛罗里达州南部的阳光和湿度影响。

标签: NFL体育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