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dvisors Group推出新的在线贷款门户网站

来源:
导读 退休房屋净值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merican Advisors Group (AAG)正式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在线贷款门户My AAG Loan,以简化抵押贷款申请

退休房屋净值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merican Advisors Group (AAG)正式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在线贷款门户My AAG Loan,以简化抵押贷款申请流程。该门户是 AAG 重新构想面向消费者的基础设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人口需求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AAG 首席营销官Martin Lenoir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使我们的产品对老年人更方便的方法,而这现在意味着提供更多的在线功能。” “大流行将年长的人推向了数字世界,这促使我们做出了一些改进。现在,我们的许多客户希望以数字方式处理他们的文书工作,并更喜欢在线门户为他们提供的灵活性。”

AAG 抵押贷款申请人现在可以通过可靠的 AAG 在线门户访问信息,该门户提供了几个新功能,包括:

自动贷款状态更新

需要文件时的通知

能够查看清算贷款所需的文件

能够以电子方式上传贷款文件

皮尤研究中心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 ,与十年前相比,60 岁及以上的人在屏幕前花费的时间更多。皮尤研究中心对劳工统计局数据的分析显示,在过去十年中,60 岁及以上的人每天花在电子设备上的时间增加了近半小时,尽管年轻人的屏幕时间一直保持不变。稳定的。根据 AARP 的研究,与 Covid-19 之前相比,更多的老年人 (44%) 更积极地将科技视为保持联系的一种方式。

客户的初步反馈是积极的,因为老年人对透明度的提高和在线查看交易的能力表示赞赏。AAG 将继续提供其传统的贷款流程,包括硬拷贝文件和邮件服务,以及在线门户网站,供那些无法访问互联网或更喜欢面对面方式的人使用。AAG 还刚刚宣布,客户可以选择电子签名选项来关闭文档,从而简化整个流程。

AAG 的消费者网站 AAG.com 每月吸引超过 40,000 次访问,该公司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继续采用技术,新的在线门户网站将变得更加流行。

标签: American Advisors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