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学区推出了全国首个使用Baicells消除数字鸿沟的专用 LTE 网络

来源:
导读 各地的许多学生每天都面临着严重缺乏互联网接入的情况。利用 CBRS 频谱,默里学区使用Baicells硬件建立了一个固定无线 LTE 网络,为所

各地的许多学生每天都面临着严重缺乏互联网接入的情况。利用 CBRS 频谱,默里学区使用Baicells硬件建立了一个固定无线 LTE 网络,为所有 6000 名学生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

Murray 学区拥有全国首批私有 LTE 网络之一,旨在更好地连接学生,该计划于 2021 年 1 月启动。利用 Baicells Nova 436Q 基站与各种 Atom CPE 和学校拥有的其他连接解决方​​案的组合在消除数字鸿沟方面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

专用 LTE 网络将学生直接连接到学校的无线网络,为学生提供参与课堂和完成家庭作业所需的连接。它限制了他们对流媒体服务或视频游戏的访问,以确保学生使用无线网络来完成他们的学校作业。

在 大流行结束后,预计在线学习将继续进行;建立适当的基础设施对于确保其在未来能够不间断地运行至关重要。

Baicells 运营商解决方案总监Bob Stone说:“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流行病凸显了境内数字鸿沟的广度。“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利用 CBRS 频谱构建这些私有 LTE 网络的巨大潜力,这就是我们过去一年在 Baicells 一直试图强调的内容。我们的目标是真正将未连接到互联网。它是我们用于交换信息的最有价值的资源之一,每个人都应该获得访问权,当这项技术交到合适的人手中时,它是如何被使用的,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看看默里学区的愿景这个项目的执行令人难以置信。”

“Baicells 一直是默里学区 LTE 推广的出色合作伙伴,”该校首席技术官Jason Eyre说。“他们的产品立即可用并且易于安装和配置。这使我的技术团队能够进行安装,而不必外包给昂贵的承包商。这也使我们能够在不到 100 天的时间内构建网络。”

标签: Baicell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